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团学】英姿飒爽秀风采——2020级军训圆满落幕

作者:文/吴菲菲、林飘飘 审/黄丝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201221上午,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分别举办了2020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其中,鹏飞校区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副参谋长李雄杰、教务科研处、鹏飞校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2020级辅导员、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大会由团委负责人王娟老师主持。

 中尧校区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阙勇平、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排长朱晓亮同志、教务处、中尧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军训教官及2020级学生。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主持。

 10点整,两个校区分别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各校区由军训各方块队伍进行分列式表演,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同学们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激情的口号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昂扬的风貌得到了主席台上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接着,方块代表队和教官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列队刺刀,擒拿格斗术、应急棍术等表演,他们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刚劲娴熟的动作,奋发向上的气质深深撼动了现场观众,充分展现出军人的风采。同学们都充分展示了军人风采。

   经贸学院新生们在本次军训活动中都较好的完成了训练任务。大家在为期12天的训练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在学生军事训练会操结果的通报中,福鹿会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电商  2009 

二等奖:广策  2004  、电商 2001  

三等奖:广策 2001 班、营销 2001 班、广策 2002 班

        电商 2007 班、电商 2003 班

 

   青春总有一次立正,经贸学院的每一位学子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面对今后崭新的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奋发有为,在未来收获更多成长!

 

图为鹏飞校区分列式表演


图为鹏飞校区应急棍术表演


图为中尧校区列队刺刀表演


图为中尧校区颁奖仪式现场图


图为鹏飞校区颁奖仪式现场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