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班级】食检2001班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文/图:钟思琳 审核:江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对彼此的相互了解,调动班级成员的积极性,提高班级凝聚力。食检2001班于202111日在中尧校区足球场上开展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拉开精彩的序幕。随着节目的开始,现场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全班同学都围着一个圈子中,各位同学都大显身手。在活动的小游戏中同学们加速熟悉了彼此,让同学情更进一步加深,也体会到了团队的凝聚力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在辅导员的祝福曲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团结、更加配合。

图为宣仪同学为大家表演节目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