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爱惜粮食,杜绝浪费——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七周升旗仪式

作者:肖秋迪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早上7:20,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尧校区举行了“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专题升旗仪式。学院裴朝东副院长、学院团委老师和中尧校区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国旗下的讲话”中,学生代表倡议:珍惜粮食,适量用餐,吃多少盛多少。裴朝东副院长结合福鹿会广西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广西“1+X”证书考点的背景,给同学们分析了国家粮食储备情况以及学院粮食相关专业建设的发展方向。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在粮食安全的前提下,在粮食“种-收-运-储备-加工-检验”的大产业链中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稳定的位置。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