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作者:韦明娟、钟思琳 图:韦明娟 审: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让20级团委学生会见习委员深入了解团委学生会,肖秋迪老师于2020年12月3下午13:00鹏飞校区教学楼2323教室组织了见面会。

    肖秋迪老师在本次会议一共说了五个内容第一、介绍了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第二、后续会在各个部门挑选1-2名干部带20级见习委员去学习、工作,传带的体系完成;第三、目前校运会是团学最重的活动,分工做好自己的工作;第四、尊重他人,学会看见别人的闪光点第五、在后续会组织跨学院组织或联谊。

    相信在此次见面会上,团委学生会见习委员会更加深入了解团委学生会工作!

图为粮油康旅学院肖秋迪老师发言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