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期末大会

作者:莫燕瑶/文 张玉婷/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2020年7月10日下午,福鹿会于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期末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副院长安仲文、副院长陈宁春、纪委书记韦云凤,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覃武云主持。

会上,覃武云通报2020年上半年学院教职工校内外获奖情况。截止2020年6月,我校教职工半年来共荣获校外各级集体奖和个人奖项16项,其中获得自治区级奖项13项,市级及其他奖项3项。学院教师在校内的获奖情况: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经过系部初赛和学院决赛两个环节,共产生28名获奖教师;2020年高级教师“精彩一课”比赛经过系部初赛和学院决赛两个环节,共产生15名获奖教师。

会上,李维对学院学年度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五大方面对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全面过硬;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和阵地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统筹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三是实施“双高”建设计划,持续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制定并实施“双高”建设方案;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推动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四是全力推动武鸣校区建设,确保秋季学期学生顺利入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强化建设资金筹措和设施设备采购等工作。

五是持续推动管理机制改革,着力提升内部治理能力。优化内部机构设置和岗位聘用管理;持续规范学院常规管理;稳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会上,覃武云对教职员工提出假期要求,希望大家廉洁度假,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等,利用好假期充电,学习新知识、增长新见识、开拓新视野,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与素质。最后他祝愿全体老师出行平安,假期愉快!


会议现场

院长李维作期末报告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报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