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南宁高新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卢静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为了加强银校合作,2020年9月14日下午,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高新支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14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高新支行行长李平一行5人到学院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安仲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高新支行行长李平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高新支行副行长、营业部总经理、客户经理及学院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李平同志感谢学院对高新支行的信任,介绍了建设银行的发展现状、战略定位和业务分布情况,希望与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安仲文同志代表学院感谢建行高新支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