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职业教育集团成立筹备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王嘉玲/文 、新闻中心/图    来源:教务处、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1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职教集团)成立筹备会在福鹿会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李维、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副处长秦林、职教集团理事长和各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和福鹿会相关6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筹备会。筹备会由福鹿会教务处副处长苏波主持。

会议伊始,理事长单位即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的李维院长对学院做简介和筹备会报告,李维院长介绍职教集团的成立是为了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校企资源共享融合、合作共赢,促进粮食类职业院校学生就业,由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相关职业院校、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等机构而组建。

随后,副理事长单位纷纷发言,表示职教集团成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肯定了职教集团成立的必要性,职教集团将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多的优秀资源、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有效补充企业所缺失的人才。

接着,根据会议议程,参会代表讨论职教集团章程、职教集团拟设组织机构、拟邀请加入职教集团单位名单、职教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并合影留恋。

据悉,本次参会的单位及代表有: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副处长秦林; 广西粮食经济学会会长封成斌;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书记/院长杨静锦、教务科科长严敏; 广西壮族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旭东; 广西区粮油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 广西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刘海波副处长 广西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副主任张斌; 广西国泰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理周; 广西粮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精华; 广西粮食行业协会代表黄善靖; 南宁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经理李珊珊; 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孙舟; 益海嘉里(贵港)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黄楠。


      与会现场

李维院长作职教集团筹备会报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副处长秦林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