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秀美人生,秀出精彩——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郑小蓓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2020年9月25日、26日,会计学院党总支根据学院要求,统一组织广大教师观看《秀美人生》电影,会计学院党总支把这一次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的重要内容。

通过观影使得全体教师学习时代楷模,不忘初心使命,将观看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引向深入,形成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对标榜样,引领使命,以实干实绩展现新时代的担当作为。

在这部讲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的影片,党员们通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切身感受到了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看到动情之处,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力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观影党员合影

《秀美人生》电影截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