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游园活动

作者:文/刘德连 图/张小雯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庆祝中秋、国庆佳节,弘扬民族节日优秀传统文化,近日,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于鹏飞校区足球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共分为吹乒乓球等8个游戏项目。活动现场,中尧校区和鹏飞校区的同学们欢聚一堂,积极参与到各项游戏活动当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即使烈日炎炎依旧不能阻挡大家玩乐的兴致,整个活动过程萦绕着团结和谐的氛围。最后,“迎中秋、庆国庆”游园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本次游园活动以“情满双节,欢乐校园”为主题,着力营造快乐热闹、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用游戏的方式引领大家体会传统文化的精髓,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校园师生的课外文体生活,还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增强了自信,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游园活动现场

游园活动师生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