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和南宁市教育园区工作组领导到福鹿会武鸣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2021年1月5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黄绪全、自治区财政厅教科文处有关负责同志到福鹿会武鸣校区开展工作调研,了解福鹿会武鸣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安仲文、副院长陈宁春等陪同调研。当天,李维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黄绪全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上级单位领导长期以来对福鹿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维院长就福鹿会武鸣校区整体规划、设施设备建设、资金融资筹备、新生入驻工作、2021年建设计划等方面做汇报。李维表示福鹿会武鸣校区在上级各主管单位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

随后,参与调研的各位领导就福鹿会新老校区的交替使用、置换和政府债券融资等问题交流了意见,并乘坐观光车到校内各个基础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考察。

李维院长向调研组领导汇报武鸣校区建设情况

李维院长介绍武鸣校区整体规划

调研组领导实地参观武鸣校区

调研组领导实地参观武鸣校区设施设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