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撰写:陈伟清 配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的党课。

孙书记主要从提升思政课教师素养和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两个方面讲述如何培养合格的思政课教师。孙书记认为,思政课教师只有从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方面来提高自身的素养,从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坚持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坚持建设性和批判性相统一、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坚持统一性和多样性相统一、坚持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坚持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等“八个统一”上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孙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全体党员在本次党课学习中更加明确了自身担负的为党铸魂育人的使命和办好思政课的重任。

                                      (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