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沙龙>>正文内容

我部举行2017级思政沙龙“云上”毕业座谈会

作者: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数:

2020621日上午,我部在QQ群举行2017级思政沙龙“云上”毕业座谈会,思政部陈凤俭副主任、基础课教研室岑郁、龚丽萍老师2017“思政沙龙”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岑郁老师主持。

首先,陈凤俭副主任作专题发言,回顾2017级沙龙创办的初心,总结2017“思政沙龙”成员两年来的成长历程,并对沙龙成员提出殷切的希望。随后,2017级沙龙代表莫喜燕、陈坚娟分享自己加入沙龙后的成长体验与收获和即将升入本科院校学习的喜悦与忐忑。杨霖赫、罗洁丽分享近一年来在顶岗实习工作岗位中的切身体会和未来自我发展的规划等。最后,岑郁老师代表思政部全体老师表达对2017“思政沙龙”成员的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永远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真正做到聚是一盆火,散是满天星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