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思政沙龙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沙龙聚会活动(三)

作者:黎卜晴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6年11月17日下午17:00,福鹿会思政沙龙的同学在院本部2304教室召开了以“结对帮扶和党性修养”为主题的沙龙聚会。由黄森曼老师主持。

       此次沙龙聚会,是以2016年11月12日至14日到玉林市陆川县古城镇良村村参加“结对帮扶和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为基础。在聚会中,思政沙龙的小组代表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演讲,探讨了关于我国扶贫的工作。涉及了我国扶贫的原因、我国目前所处的扶贫阶段等,还深刻地探讨了如何才能精准扶贫、如何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阻击贫困等问题。在讨论中,思政沙龙的同学们提出了许多自己关于扶贫的想法,也从自身考虑如何真切的帮助贫困家庭,比如可以考大学生村官、进行支教活动、把不常用的衣服捐献出来等。

      此次沙龙聚会,思政沙龙的同学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认识到国家对于扶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共产党员对于扶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强大,人民一定会越来越好!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