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团委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陶杏诗 图/罗雅玥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数: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现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和魅力。2018年5月8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新阳街道万力社区开展以“纸上纷飞扇子”为主题的四点半课堂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在LED大屏幕下集合完毕后,出发前往新阳街道万力社区。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协同万力社区的老师完成活动现场的布置。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代表向小朋友们讲解纸上扇子的制作过程,小朋友们认真聆听,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起制作纸上扇子。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充分发现职业乐趣,提升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的意识。

 

(讲解教学知识)

 

(一对一教学)

 

(结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