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2001班军训系列】活力无限12月18日
作者:作者:冯菲燕 图:莫纹莲 来源:食检2001班 审核人:江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今天是12月18日,距离军训结束还有三天时间,时间过得很快。今天依然是寒冷的一天,同学们顶着寒风坚持在风雨球场上训练。

即使冷得瑟瑟发抖,也坚定不移的坚守在自己的场地上,听从着教官的指挥,努力做好每个动作。同学们团结一致,克服严寒,挺直了身躯认真的训练,不怕苦不怕累,争取做到最好,为班级的荣誉而努力。

熟悉的口哨声,响亮的口号声,清一色的着装,整齐的队列,是这个冬天最美的记忆。通过军训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提高组织的纪律性。军训不仅是对身体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炼。学习军人刻苦训练,一丝不苟,听从指挥。将心态调到最佳,更好的完成军训的任务。

(图为食检2001班训练休息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