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食检2002班军训系列】挥洒青春的军训12月18日
作者:作者:李书荣 图:谢英 来源:食检2002班 审核人:江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9天,在冬天早起更能磨练意志,军训让我们改变慵懒,更加自律,更加自强。白驹过隙,距离军训结束越来越近,我们的紧张生活也接近尾声,但是现在并不是放松的时候。
  虽然已经过了汇操比赛,但还有最后分列式,这不是我们放松的时候。今天教官重新排了队形,就是为了分列式做准备,以更整齐的方块队,去排练。根据需要还选了两个标兵在全前面,为了在分列式队伍中以更整齐的步伐、更整齐的动作去展示,我们一步步练踏步、正步、齐步。从不会到懂,从不整齐到慢慢改正,这都是大家努力练习的结果,大家都在为最后的分列式做好准备。
  通过军训更加增强了我们集体荣誉感,使我们更加团结,懂的团队配合的重要性,相信在最后的几天里,我们会在最后的分列式中,绽放光芒。

图为食检2002班军训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