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福鹿会与广西南宁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陈若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9日上午,福鹿会副院长阙勇平、财信系主任苏波、财信系副主任裴朝东等一行人赴广西南宁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阙勇平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南宁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罗文雯董事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牌匾。

首先,在罗文雯董事长亲自带领下,福鹿会教师一行人对企业厂房以及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调研,广西南宁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广西蚕业科学研究院(广西蚕业技术推广总站)的科技成果转换平台。目前主营产品有:桑种、蚕种、桑叶茶、银后牌蚕丝被、桑葚酒。公司所生产的桑种、蚕种在区内外桑蚕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座谈会上,南宁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2020年用人计划、校企合作项目的意向以及计划。接下来会议就校企合作内容进行商讨,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企业产品包装设计、产品电销等项目的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产教融合、创业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福鹿会教师参观南宁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房以及生产车间

福鹿会与南宁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