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鹏飞校区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俏云 图/韦棉滩 来源: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于2020年11月3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本协会的面试工作。参与本次面试的有19级会干和20级新生。

面试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到达教室工作布置场地,并在群里面发布面试名单。面试正式开始,首先新生们有序按照面试名单进行签到面试,20级新生在进入教室后都很有礼貌的向19级会干问好,并自我介绍,同时说明进入到这个社团的想法和想在协会学习到的技能。接着由面试的部门会干进行提问,面对会干们的提问,20级新生勇敢克服紧张状态,认真回答问题。面试结束后,19级会干们整理好相关资料,清理好现场。最后由会长陆叶翠宣布本次面试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面试,增强了会干们之间的合作默契,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同时为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注入新生血液。最后希望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