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排球协会】学院排球协会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李国钦 来源:学院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我校于2020年11月3日至11月10日,在鹏飞校区文体馆开展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参赛选手有学校各二级学院教职工。本次比赛的裁判由学院排球协会各部门会干担任。

为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进行,学院排球协会会干们提前到达赛场布置场地,等待各比赛队伍入场签到。参赛老师们陆续达到比赛现场。首先,由总裁判陈雯雯宣布比赛开始,各队队员按照抽签顺序进入比赛指定场地进行对抗赛,比赛按三局两胜的原则进行,场上老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活力四射,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为期8天的赛事最终选出冠军组。比赛结束后,学院排球协会会干们清理现场并恢复了场馆的整洁,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学院排球协会各部门会干之间的合作,提高学院排球协会会干的积极性。师生携手建设更美好的福鹿会。

(场上主裁判进行判分)

 

(首发阵容的老师开始比赛)

 

(老师们正在进行激烈的对抗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