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邓丽英 图/杨乐 来源:学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学院御樣动漫协会于2020年11月21日至22日,分别在鹏飞、武鸣两个校区开展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协会19级会干及20级见习委员。本次见面会由副会长黄斯祺主持。

为了本次见面会的顺利进行,19级会干们提前到达布置会场,做好签到工作及见面会的准备。各部门会干维持会场秩序。会议开始,首先由副会长黄斯祺上台进行发言,介绍社团成立时间和社团活动内容。接着,由19级会干和20级见习委员进行自我介绍。为了让见习委员们加深对动漫文化的了解,外联部和组织部分别准备“猜歌名”、“猜剪影”两个游戏,在19级会干的组织及见习委员的相互配合下,游戏环节愉快的结束。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新生见面会,让协会全体成员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和对动漫文化的了解,为后续的部门工作及协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最后,祝御樣动漫协会越办越好!

(签到处签到)

 

(进行自我介绍)

 

(20级见习委员举手参与游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