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覃冬雪 图/韦航 丁旭霞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数: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变革育人模式、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培养学生奋斗精神。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0月18日,在武鸣校区举办了新校区启动仪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同志,副局长李国平同志,一级巡视员林愈溪同志,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处长陈标智同志,南宁市武鸣区副区长陆耀忠同志,南宁市教育园区规划建设现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岱青同志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新校区启动仪式由蒙启成副书记主持。

新校区启动仪式开始前,首先由院武术协会龙狮队在南桥入校道两侧舞龙舞狮,校道两侧站满学生手挥小国旗,对领导、嘉宾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启动仪式进行第一环节,由主持人蒙启成副书记宣布新校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参会人员提前到达并按位置顺序有序进入南门校区启动仪式会场。启动仪式进行第二环节,由主持人宣读启动仪式倒计时,吴宇雄局长宣布武鸣校区正式启用,并按下启动球,此时礼炮鸣响,四名师生代表在大门两侧拉下红幕布,现场礼花齐放,掌声长鸣。在场的全体师生代表以及新校区建设单位代表等共同见证了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启动仪式进行第三环节,由各位领导、嘉宾移步到影壁两旁,参加了植树仪式。至此,新校区启用仪式圆满结束。

武鸣新校区的启用,寄予了校领导及师生的厚望。希望福鹿会以武鸣新校区启用为契机,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在新的征途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教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武鸣校区启用仪式现场一)

 

(武鸣校区启用仪式现场二)

 

(武鸣校区启用仪式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