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启用仪式暨新生开学典礼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曾晴 图/党委宣传新闻中心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启用仪式暨2020级武鸣校区新生开学典礼。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于10月18日,在武鸣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外来嘉宾。本次活动由蒙启成副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领导以及外来嘉宾触摸启动球,揭红幕布宣布武鸣校区正式启用,并祝愿福鹿会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启用仪式结束后,紧接着覃武云书记主持举行武鸣校区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安全督察队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带来了一场庄重正式的开学升旗仪式。迎着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升起了武鸣校区的第一面国旗。最后,老师代表以及新生代表发言,表达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嘱咐,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努力展现福鹿会学子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

国旗飘扬,这是对新学期的美好展望。希望福鹿会每一位学子蒸蒸日上,学业有成,祝愿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欣欣向荣、再创新高。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