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校团委开展星级“活力团支部”集中展演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谢春凤 文/谢春凤 黎显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校团委于2020年11月10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2020年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星级“活力团支部”展演大会。本次例会由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婷芳主持。

大会开始前,各嘉宾及评委陆续来到报告厅,此次展演大会在各嘉宾及评委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展演。首先由主持人罗婷芳介绍此次展演的流程,展演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PPT讲解,讲解结束后进行第二环节风采展示。紧接着第一个上台进行汇报演讲的团支部是工商1910班团支部,演讲完毕后,随后营销1903班、审计1901班、会计1920班、物流1803班、财管1901班等各班团支部陆续上台演讲、风采展示。其次后由评委老师对该团支部进行评分。会议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娟老师对本次星级“活力团支部”展演进行点评。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展演大会,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让各位同学提高了对班级管理的认识,对团支部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