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工作简报】院学生会七月工作简报(2019-2020学年第5期)

作者: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19—2020学年第5期(7月)共9期

 

学院学生委员会秘书处编                                 20207月9



 

共青团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圆满结束

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届“思辨杯”初赛圆满结束

学院学生委员会19级学生骨干竞选第一轮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届“思辩杯”决赛圆满结束

学院学生委员会19级学生骨干竞选第二轮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第五届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7篇简讯

学习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举办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届“思辨杯”

纪检部:举办共青团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

体育部:完成8次场地规划,负责组织了1次学院学生委员会会服运动日

外联部:完成了2次拍摄外校祝福视频以及发送祝福语

权益部:完成2次食品安全检查,暑假汽车售票

宣传部:共编辑发布33条说说及19篇推文

 

共青团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圆满结束

为帮助更多大学生建立合理的岗位认知,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打造学风建设活动品牌。共青团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3月11日至6月2日,开展学院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得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自己专业的相关认知,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一、二为比赛,图三为比赛评委)

 

 

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以“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为主题,思考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5月25日在线上开展春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本次学习例会主要内容是“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通过此次学习例会,大家看到了疫情期间绽放的五四精神,看到了那些“逆行者”的无私奉献,学习到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青年所要肩负的重任。

 

 

 

(图一、二、三为会议截图)

 

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届“思辨杯”初赛圆满结束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文化交流,提高自身素质。2020年6月6日—7日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举办了以“言辩证道,‘疫’辩明思”为主题的辩论赛。通过本次辩论赛初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出众口才及团队意识,为后面精彩的决赛埋下伏笔。

 

 

 

(图一为比赛评委,图二、三为比赛现场)

 

学院学生委员会19级学生骨干竞选第一轮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充实学院学生委员会的骨干队伍,增添新活力,加强学院学生委员会骨干队伍的建设。2020年6月5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了19级学生骨干第一轮面试大会。通过本次面试,让委员们对竞选职位所要具备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委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日后学生会的工作发有更加明确的方向。

 

 

 

(图一、二、三为面试现场)

 

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届“思辩杯”决赛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增强综合文化素质。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6月12日,在鹏飞校区开展了以“言辩证道,‘疫’辩明思”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活动。通过此次辩论赛,展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维、雄辩的口才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福鹿会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

 

 

 

(图一、二为比赛现场,图三为比赛评委)

 

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次骨干竞选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委员会骨干队伍建设,保障学院学生委员会后续工作发展。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6月16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第二次骨干竞选面试大会。通过本次竞选,让委员们更加明确了日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展现了委员们的积极性与责任感,为学院学生委员会汇聚了坚实的后备力量。

 

 

 

(图一、二为面试现场,图三为合影留念)

 

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第五届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了解疫情期间的情况,加强对疫情的防范。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6月29日,在鹏飞校区举办了“展青春力量,‘疫’起助力前行”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决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得到了一个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创造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对疫情的认识。

 

 

 

(图一、二为比赛现场,图三为合影留念)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为全面推进福鹿会学生会的创新发展,总结福鹿会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未来一年福鹿会学生会的发展规划、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7月4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145报告厅开展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沟通,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院学生委员将继续践行“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福鹿会校训,续写新时代更华丽的新篇章。

 

 

 

(图一为颁发聘书,图二为投票表决,图三为合影留念)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079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