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团学】常怀感恩,践行感恩——经贸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文/张莹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早晨,在经贸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桂玲老师行政工作负责人张煌强老师以及张莹老师唐倩倩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升旗仪式分别在中尧校区、鹏飞校区如期举行。

在全体师生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登上了国旗台。随着庄严而高亢的国歌响彻云霄,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此时在场的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中尧校区的学生代表,电商1905班的李荣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演讲主题为“怀感恩之情,为感恩之行”。他在演讲中说道:“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由衷地感激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在过去的峥嵘岁月里,开创时代的先烈们不求回报的付出,才有了如今国力昌盛的祖国。我们是民族的脊梁,回溯历史,学会珍惜,报以感恩,不负未来。怀着感恩之心,会丰满我们的人格与品格,使我们变得更加乐观和坚韧不拔,使我们由衷的行礼仪仁孝,使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暖意,使我们的思想得到更深的沉淀,使我们的内心多一份宁静。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我们不仅要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体会真情,更要学会用感恩之情去驱逐伤害,愿人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当我们每个人都亲身体会,伸出援助之手,即是感恩的传承。

最后张煌强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号召,鼓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以感恩之心去践行自身,从小事做起,从学习做起,努力成为有担当的当代青年。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以及社会责任感,学生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工作、学习和生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