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团学】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来第一次20级新生面试

作者:文/图吴菲菲 审/梁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为加强福鹿会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为了给更多的同学发展与锻炼的舞台,1029日下午15:00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鹏飞校区2145教室迎来第一次20级面试。学院副院长张利、指导老师梁纳、韦欣颖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和所有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前来面试的同学都非常积极热情,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兴趣爱好选择自己想去的部门进行面试,评委们也认真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和考核,力求对招新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为团委学生会选出积极优秀的委员们。

  此次面试分为两个校区进行,中尧拟定于下周三,同学们敬请期待吧。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新鲜血液”的加入会使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变得越来越好,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图为新生面试现场




图为老师们在面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