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科研-职教周活动系列】经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线上展演活动

作者:郭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201116日,经贸学院在2228实训室开展了2020年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线上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学生围绕“激扬营销梦想,展望灿烂未来”的主题,针对南宁市嘉都源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益达等日化品牌产品,从策划案和线上直播销售两个方面做了创意展销,展现了经贸学院营销专业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营销技能。

在直播前,学生针对产品进行了市场调研和分析,制定了产品详细的营销推广策划方案,企业通过在线指导学生掌握线上销售的策略和技能。在直播中,每组学生深入挖掘产品卖点、组织直播说辞、设计直播场景等,并通过介绍产品故事、在线花样试用等方式加强营销效果,大力推介产品。“买它!买它!品质不变,价格更优!”营销1905班蓝满奇、韦全拢同学化身主播,面对直播镜头自信的介绍着自己组的产品,直播间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手机屏幕前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下单。

通过此次大学生带货直播营销活动,一方面给学生提供网络营销的实训平台,另一方面,有助于打造“一条龙”式直播运营模式,孵化大学生创业和个人主播IP,激发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202011181756095918.jpg

(营销1905班蓝满奇、韦全拢同学直播云汉西瓜霜)

202011181756363712.jpg

(营销1906班廖玉婷、陈芳同学介绍韩方妍宝产品及优惠活动)

 

(老师观看学生直播后购买的产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