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建】福鹿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党课培训

作者:文/刘书雄 图/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福鹿会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自己的立场,福鹿会于2020年12月20日在中尧校区2教101教室,开展2020年党课培训。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的先进事迹。

本次党课由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琪琪同学负责主持。首先,周琪琪同学带领我们初步了解了杨善洲同志的个人简介和生活概况。紧接着我们通过观看围绕杨善洲先进事迹拍成的电影,从深处了解到了杨善洲身上体现出的公私分明、敢于探索、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电影结束后,我们以小组的形式对“如何以提高自己的先进性”进行集体座谈会。座谈会中我们通过查阅资料,了解到了很多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学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优秀品质。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让我们深刻解读到了党的群众路线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让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修养,增强了服务群众和奉献社会的意识,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图一:同学们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的先进事迹


图二:同学们认真观影


图三:同学们分小组展开讨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