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建】福鹿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20年党课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作者:文/叶小莹 图/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

福鹿会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开展2020年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是粮油康旅学院/继教教育学院党总支梁昕书记。梁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来展开解读,引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仔细研读了十四五规划的六大要求指明发展方向。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们意识到规划的重要性,制定自己在大学的计划,同时要保持入党初心,将自己的人奋斗目标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晰地理解了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更加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走好人生路。

本次党课结束后,食检1901班周琪琪表示:“培训之后,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好好学习,强化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的提升,做好自职业生涯规划,踏实做事,不负青春。”

图1:梁昕书记在中尧校区给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图2:梁昕书记与学员们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