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教研】粮油康旅学院举办科研分享会

作者:文/胡娟 图/马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教师科研水平,2020年9月22日下午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部)举办科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副院长裴朝东主持,李影球博士主讲,学院全体成员参与。

分享会上,李影球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以“高校教师如何做科研”为题,围绕科研项目类型、科研项目流程等内容展开。针对学院教师具体情况,李影球博士重点介绍科研申报流程。李影球博士指出,科研项目选题是关键。选题要有意义,有新意,同时结合自身的兴趣和能力。至于选题来源,要多看文献,关注时事政治,关注生活实践,关注教学活动,从学术争论中,从学科交叉处,发现科研问题来源。李影球博士还分享了众多查阅文献资料的网站和实用小工具。

本次分享会针对性高,实用性强。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科研项目申请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李影球博士分享)


(分享会现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