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领导赴浙江杭州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作者:梁昕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7月13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副院长阙勇平、经管系主任高洁、副主任梁昕一行四人来到新荣记连锁酒店集团走访毕业生并与企业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洽谈。新荣记杭州店总经理杨天平、门店负责人刘燕、集团招聘经理李雪、学院2016届毕业生骆炳桥接待了我们。

首先,店总杨天平女士带领我们参观了新荣记杭州店,从店面设计、管理体系、工作流程、员工培养和晋升等方面介绍了门店的情况,并对学院向企业输送的人才表示给予高度的评价和感谢,希望能够跟学院继续保持长久的合作,在优质人才输送、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上开展更进一步的探讨和合作。

随后,2016届毕业生骆炳桥向学院领导和企业领导汇报了自己在新荣记实习、就业以来的感想和体会,虽然期间因为个人原因离职过一段时间,但正是因为离职后的再就业,让他对新荣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义无反顾的回到新荣记。

最后,蒙启成副书记对企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教书育人事业表示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并指出,学院正处在“双高”建设的关键阶段,是提升专业办学质量的良好契机,而这些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配合,希望能够与企业一起共同发力,共同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