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学院工会赴广西农投集团实地考察

作者:刘佳家/文 袁娟/图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8月10日下午,学院工会积极响应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广西百万职工“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工会副主席王桂玲同志带领工会委员一行6人,前往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会员传统节日慰问扶贫产品采购工作进行现场考察。本次考察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参观了广西农投集团“桂赞”品牌的扶贫产品和广西百万职工“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25个县的扶贫产品,共计280多个品种。实地走访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就扶贫农产品的采购形式、中国社会扶贫网广西特色馆的操作过程以及当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相关采购的操作步骤及关键点进行了明晰,为后续采购工作做好了铺垫。

近年来,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始终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力推消费扶贫,全力以赴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走访扶贫产品超市

了解特色扶贫农产品

双方座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