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在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度教育工作评选中荣膺“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作者:王江妹/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月12日,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度教育工作评选”获奖榜单出炉,福鹿会荣膺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本次评选设置 “2020年度融媒体创新奖”“2020年度院校品牌影响力奖”“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四个奖项。

本次评选旨在坚持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适应时代要求,把握新发展形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要求,对本年度具有创新性、影响力的榜样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和推荐。以榜样的力量不断探索、创新和发展教育工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发展规划,积极挖掘新闻素材,凝练工作亮点,在本年度积极向中国教育在线提供学院优质稿件,发挥优秀院校的影响力,落实教育工作。中国教育在线根据发表文章数量、质量等各方面综合评价,择优评选出本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

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覃远霞说:“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健全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大宣传”格局,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为学院双高建设、建党100周年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事业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获评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